close

最近複習了大時代~

聽了上百次的紅花村!!

看到後面有一段應該是墓誌銘吧!!

覺得不錯~放上來分享一下!

劉青雲的台詞:

我不在這裡

不要站在我墓前哭泣

我不在這裡

不要站在我墓前嘆息流淚

我不在這裡,我沒有睡著

我是揚起千千片帆的風

我是雪地裡閃爍的白光

我是拂照在田野的太陽

我是秋天溫柔的雨

我是夜空的星星

不要站在我墓前哭泣

我不在這裡,我必沒有消逝

 

有興趣可以GOOGLE一下~

站在我的墳前哭泣(En:Do not stand at my grave and weep),是由美國詩人瑪莉·伊莉莎白·弗萊(Mary Elizabeth Frye)在1932年所寫的詩作。雖然在她往後的歲月中詩是否為其所作有所爭議,但是報紙專欄作家親愛的艾比(Dear Abby)[1]在1998年研究證實了她的著作權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普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